需要

落雨后的晴天阳光闪耀

屋里的我抱紧依靠

昨夜的伤痛让我们多么难熬

无助你的抓着头发祈祷

我想夜里听星星诉说烦恼

遥远的你却早已睡着

我只能想着你的脸不忍拥抱

你却不知道我有多重要

记得她的指尖在我手心缠绕

淡淡的余温让我无可救药

曾经像是一把锋利的剃刀

把我削磨成粗燥和菱角

可相遇来的还不算迟到

连着几十年的情感需要

一道一道独特并且缭绕

是你拖拽出溺亡的我

将我拯救将我保护

我依偎在你的温柔中尽是不舍

醒来的我终于不再心如止水

像船只沉入深海

陷在你的心里无法回头

与你的故事将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 )

© 树川耀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