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其實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一定是你

同樣

我也明白我最愛的人也一定是你

所以

我似乎不用擔心或憂慮什麼

你好像也不用有些什麼顧慮

可是上帝要讓相愛的人們喜歡相互給予

好像這樣的割捨似乎能夠度量出愛的重量

所以你我能為此感受並享受彼此給予的快樂

這感覺似乎就是為了推動人類文明而誕生的

正是因為我們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可

所以人類才有了最初嚮往生活的動力

所以我們根本就無法心安的原地滿足

便學會了用心去經營和管理生活

想給予更好更美更甜的

想提供更香更濃更黏的

幻想危機且不安於現狀

而我更加如此

只是我亢奮想突破

激進的沖昏了頭腦

反而盲目地在原地轉圈了

明明想對誰說些什麼

又好像想誰明白什麼

最後卻是只想告訴你

有時

我只知道自己很愛很愛你

盲目且無可救藥的那種愛

有時

我有漫山遍野的思緒需要理清

而愛你的情意卻始終堅定不移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树川耀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