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船

与你相拥的215个昼夜
拥抱从不留有一丝缝隙
习惯了鱼儿绕游的孤帆
没有涟漪便深沉的寂静
无法忍受没有你的呼吸
需要远行的你无法强留
我知道前路会拔山涉川
所以我劝解海浪要温柔
我知道牵挂时常涌上心头
所以总向云打探你的消息
我总怕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时常拉起船帆盼你归途
可你好像还是遥遥无期
所以我写一封信飘向海洋
告诉她对你的思念犹如惊涛
所以我写一封信传给山川
叮嘱她遇到困难记得还有我
所以我写一封信散给秋风
告诉她冬天要到了记得保暖
最后留一封信给脚下的船锚
告诉她
你何时回来
我好想你
望平安归来
爱你如初见

评论
热度 ( 4 )

© 树川耀林 | Powered by LOFTER